close

這陣子J姐生病所以沒有陸陸續續Po文
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抱歉.....

在LA的月子中心裡的Chef拿出了一瓶紅紅的辣椒罐(老干媽) ; 我心中OS"中國食品"不是都是黑心的嘛!! J姐怕怕 不敢品嚐! 看著夥伴們 端著乾麵挖了幾勺 "老干媽的 香辣脆油辣椒" 吃的津津有味 拼了 來吧!

😋😋😋我的老天爺啊!怎麼拌了白麵條
後居然成了一碗 超夠味的乾麵

真的!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只有加這一瓶。

 

IMAG1332_1  

那個味道一直在我的記憶中(早知道從LA背幾瓶回來😏😏)。

直到上週有位媽媽想去LA,跟J姐聯絡
服務優先(為了不讓辛苦懷孕的麻麻來台北) J姐就踏上往基隆的路途飛奔。

詳談後 等車的時間去閒逛 頂好超市
這時走到辣椒罐的區域時 我 我 我

居然看到一瓶讓我熟悉的想大叫的"老 干 媽 香辣脆皮辣椒" 立馬買了4瓶。

這趟基隆行 完成二件事情 真的沒有白來😍。


#民宿詳情👉,美國最大民宿網:www.bnbnus.com

#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:

jenniferlee1689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le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